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瘋狂] 忘春瘋演唱會

淡江大學的活動中心,在這夜湧入爆滿的觀眾一起隨著音樂搖滾,跟著音樂擺動,身為淡江人真的感到很開心與驕傲,更要謝謝學生會辛苦的籌辦。



這晚,我一個人孤坐在二樓,離舞台還蠻遠的距離,而我就這樣子的靜靜地聆聽眾為歌手所帶來的表演,心裡頭沒有很high,反倒是有許多感觸湧上心頭,以及被音樂觸及到內心的那種感動。



因為綺貞的演出而跑校園也有好幾次了,但每一次都依然地被她的音樂和歌聲所影響,總是會想到很多畫面,總是會在眼框裡泛出一絲絲的淚滴。同樣地,今晚也是。



今天鍾成虎也都來了耶,他可是我們淡江的校友阿!我很喜歡虎貞兩人在台上一起的演出時的互動,那種不用多說出三言兩語,就能深切地瞭解對方感受的默契,是那麼的圓滿及和諧,心裡頭不免嫉妒了起來。

(以上圖片轉自Ptt版友 Anpis 20080327 忘春瘋

綺貞在忘春瘋歌單:還是會寂寞->一起去巴黎->倔強愛情的勝利->旅行的意義->吉他手



我坐在二樓遙遠的角落,拍不出清楚的照片,但是還是挑出一張來記錄我這次忘春瘋演唱會的心情和感受。

有人問我跟誰去?我回答:「我一個人去啊!」
但是他們好像不信,或者總認為我會跟女孩子聽演唱會,跟女孩子外出拍照。說真的我不禁噗呲一笑,未免太不瞭解我了吧!而你是否在為自己打圓場,還是掩飾出自己的所作所為呢?

[後記]
盧廣仲的全新專輯3/29號正式預購,面對音樂的執著和努力,以及無里頭的創作和表演,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囉!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