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美食] 糯米腸‧淡水紅樓

夏天來了。

酷熱的中午,我去駕訓班補繳報名,心情有點不是滋味,畢竟600大洋對於我而言可不是一筆小數目。現在的我幾乎已經人機不離身了,而原本是要去滬尾砲台,到了才發現週一休館,於是就到了老街閒晃。

這家糯米腸老店叫「半坪屋」,名副其實店面只有半坪面的大小,但裡頭的米腸、大腸可都是真材實料,相當飽滿且香Q,記得上次要來吃的時候太晚休息了,事隔數週糯米腸漲了5元,我想真是時機歹歹阿!什麼都會漲價的。

酸梅湯的巷子裡,老街阿給人最多的那家轉角店的隔壁。

這次近拍有稍微對到焦了,就如同畫面所呈現的-還不錯吃。

一根接著一根的大腸,全部集中在一起排列著,還蠻「壯觀」的。

淡水老街上的紅樓餐廳,很久之前就想來這裡喝咖啡、看夜景了,但總還是沒有實行過,於是我就來到門口拍拍照片,就當作我有來過吧。(今天中午的太陽真的太大了,拍出來的照片都太亮了,白白的一片。)

我很喜歡拍舊門牌、舊信箱,修圖加上暖色,就覺得很有FU~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機旅生活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anthony836/KbUyDG

1 回覆:

匿名 提到...

拍出來太白 那你可以降一下ev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