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心情] 爛運氣壞心情

悲慘的夜晚,還是記錄在我的網誌裡頭好了……

就在剛剛幾分鐘前,正在趕報告而做完一個段落的我,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正脫完衣服準備要去浴室洗澡,就在我擠完洗髮乳時,「碰!」的一聲,在我眼前的是散落一地的盥洗用具、破碎的碗筷和杯子,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剛擠完洗髮乳彎腰起身的時候,我的頭撞翻了旁邊牆上的置物櫃,就在這一瞬間我的心涼了一半。

想必我全身赤裸裸的,光著屁股先把頭髮洗完,然後將凌亂不堪的廁所整理好。過程中,伴隨著我四年的大碗公,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吃著泡麵心頭都是感謝著它,它就這樣子地支離破碎了;IKEA買的杯子我雖已許久沒用,但遲遲沒有收起來,現在也不需要收了,就跟著回憶一起丟棄到垃圾桶裡吧。

最近生活一切總是這麼地不順心、不如意。

升大學暑假在燦坤打工買給老爸的第一份父親節禮物-SEIKO刮鬍刀,大學後被我帶上來使用一直至今,卻也在那個置物櫃上,就被我的不小心摔落地上,現在靜靜地躺在書桌上,因為已經沒辦法開啟了。心情很難過,也很悲傷。

或許我該是慶幸自己沒有受傷,沒有被利器劃傷手腳,是吧?!

明後天我覺得該是去拜拜燒香的時候,山下的龍山寺或者清水祖師廟都可以,最近的我生活十分不順遂,每一件事情彷彿都力不從心無法掌握。試問我的命運可以自己來決定嗎?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