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綺貞] 拍我的看法-09年Nikon年度代言人



Nikon這個品牌在台灣地區有兩大代理商,在消費型數位相機數位相機與數位單眼相機產品是由國祥貿易所代理,鏡頭與配件則是由榮泰代理。在日本長久以來都是木村拓哉代言尼康相機、韓國則由Rain代言、大陸則是王力宏,而台灣區長久沒有明星代言,感覺總是少了一個鮮明風格,不過這種狀況將有所改變囉!尼康與國祥貿易今天共同宣布台灣區的CoolPix與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將由樂壇創作才女陳綺貞代言了。

陳綺貞給人的印象總是很有主張,創作的音樂也具有強烈個人風格,先前時報也曾經幫陳綺貞推出LOMO主題的圖文書,讓人發現透過陳綺貞哲學性的思考方 式所呈現的影像別具風格。而透過這次代言記者會,Nikon也宣布品牌Solgan為「拍我的看法」,期盼帶領使用者用鏡頭說出自己的故事與「視」界。

文字部分引用自mobile01 更多請點 mobile01 nikon版 (內涵完整記者會內容及S620&D5000兩款相機的產品特色)
圖片引用自 Crave科技瘋

廣告&幕後花絮



小時候,別人都說:「不要動,我要拍囉」,
我喜歡說:「不要停,我要拍囉」,
這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動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拍我的看法。

--

因為綺貞使用Ricoh GDRI的關係,預算問題我就只能敗台R8來玩,意外地,綺貞女神竟然去代言了Nikon(相信很多手拿C牌DSRL的玩家都很扼輓吧),但是CF竟然拍的這麼美,「拍我的看法」真的是綺貞一貫拍照的風格。「不要停,我要拍囉!」我也很喜歡在流動的旋律中,捕捉那剎那間的真實和幸福,永恆。


mobile01版 vodo0422攝 (綺貞‧好美)

1 回覆: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老莫快下台吧ˋˊ那不然給500D的女主角當代言人也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