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日劇] 《魚乾女 第一季》小小觀後感

1204876003

我終於把《魚乾女 第一季》看完了,這次拖的有點久,可能是最近都很晚才下班,回來又要看棒球、殺星海、打網誌,
老實說這部的劇情,對我來說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挺無趣,少了歡笑也少了感動,或許是都知道了劇情的發展與走向;
(但我覺得蠻適合給女生看的,女人就應該活出自己,享受工作與生活;我想高收率中有很大一群是都是女生的關係XD)
Whatever,為了男女主角的原因,我還是看完了,且10年夏季播完的《魚乾女 第二季》也早就準備好囉!

這就是所謂的「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嗎?

但是,我要提的就是,劇中的男性角色,每個人也都太好了吧!
在現實地生活裡,真的遇得到這樣的好男人嗎?

部長整天總是說著大道理,總是喜歡鬥嘴,
卻總是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不表形於色,
這點和魔羯座的我
有點像。

那就叫做「悶騷」啦!


Finally,我也距離上段戀愛的時間太太遙遠了吧,那叫我「魚乾男」吧.....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