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網誌] 慶賀!總瀏覽量突破六位數!

counter
慶祝部落格的總瀏覽量,正式突破六位數囉!(灑花~)

Goggle Blogger的瀏覽網頁計數功能是在今年六月份之後才有正式有新增的(而部落格已經成立即將滿四年了)
這剛好也是我將網誌文章從一開始的「心情/昕晴」文章,直到研究所考試期間較多的「新聞/傳播」文章,
慢慢轉型成現在主要以「相機資訊」「攝影分享」的風格走向,而漸漸地吸引越來越多人前來搜尋與瀏覽,
短短地幾個月就突破六位數的里程碑了,這是無名的人氣正妹才辦得到的網站流量,實在是太感謝各位了啊!

content
▲每天大約都有一千左右的瀏覽次數!感謝所有和我一樣愛拍照的朋友們!

「寫部落格」慢慢變成我的一個興趣,也是我下班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算加班到九點、十點還是要寫寫寫),
雖然這些瀏覽數字並不能代表什麼,我也不能因此從中獲利什麼,不過「有人看」當然是支撐我「繼續寫」的最大動力,
修照片、寫文章、逛逛mobile01_相機版和PTT_DSLR版,以及回覆給網誌內留言的朋友,已經成了我每日的例行公事了,
我正學著欣賞其他攝友的文字與照片,學著參與其他網友的溝通與分享,學著吸收與包容這些可能和自己沒有關係的這一切。

literary
▲Panasonic GF1的文章終於打敗了那兩篇SONY NEX3/5了。

寫文章就和拍照一樣,只是要一股動力與決心就夠了,
對於我而言,我只是希望到了我老了的時候,或者是哪一天突然不見了,
可以藉由這些文字和圖片,證明我曾經呼吸而存在,證明我曾為了一件事情而努力過。

RIMG0460
▲好久沒有用這台小相機了,那就是我很喜歡的隨身機 - Ricoh R8

十二月,我可能會加班加到死啊!
公司裡面的工作量隨著年底的靠近也越來越大了,
同時也是我充滿許多美好回憶也有很多悲傷回憶的十二月,
為了這即將來到的這個又愛又恨的「甜蜜十二月」,我已經準備好了!

P1020640
▲我已經買好「簡單生活節」演唱會的票了啊!

6 回覆:

Unknown 提到...

推一個 優質部落客^^b

Anthony Lin 提到...

大師謝啦!
改天在一起出去玩捏!

deer 提到...

你好
我最近想買一台單眼
對GF1也很著迷 剛好逛到了這裡
我也是綺貞迷 所以看到你的文章真的很開心^^
12/4的簡單生活節我也好想去阿~~~~
而且隔天剛好生日呢~~~><

Anthony Lin 提到...

Hihi 迪兒~

Welcome~
我這裡是GF1專區唷
專門出產GF1的文章還有照片

GF1現在跳水跳很大是可以考慮考慮
而明天台北的資展開始GF2的預購活動

cheer~
我去簡單生活節就是為了綺貞的阿
我已經排好當天的場次了只剩倒數兩天好開心

射手寶寶
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唷~

deer 提到...

我想請問資展買會比較划算嗎?
剛剛看了一下GF1.2的比較
主要差別好像是更輕薄!?

已經迫不及待想買到手了><!!!
請問若在資展買 維修問題如何解決??

Anthony Lin 提到...

資展只有GF2唷!! (因為目前所有GF1都是水貨~)
如果在資展買的話就是原廠公司貨,
台灣國際牌代理商台松就可以維修保固,而且是三年唷!

GF2我有發表過一篇文章你可以去看看,
大致上就是更輕巧、觸控螢幕,但少了功能轉盤,有台松三年保。

綜合以上幾點,預購價如果照原本雙鏡組28xxx,
我覺得很超值且划算,因為光鏡頭的價格就快兩萬了。

但是最主要還是考量在,
GF2是14mm/2.5餅乾鏡,GF1是20mm/1.7餅乾鏡,
看自己平常拍攝的主題還有習慣,選擇自己要用的鏡頭。

----

「GF2與GF1的主要差異與功能提升」,大致上主要有下列幾點:
1. 體積更小了;鋁製機身,比起GF1縮小19%體積並減少了7%重量。(全世界最小的單眼要換人做了)
2. 移除機頂功能轉盤,改由觸控螢幕選單。(是否會影響操作性,就待未來的實用測試了)
3. 沒錯!就是和G2一樣的3"觸控LCD螢幕。(可以直接觸控對焦拍攝,個人是覺得蠻方便的)
4. 最高ISO提升至6400,比原本GF1提升了一級。(不是和GH2同一塊CCD感光元件,有點小失望)
5. 錄影提升為1920x1080像素Full HD、並支援杜比數位立體收音。(GF1只有720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