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拍照] 櫻花繽紛天元宮

即使感慨與惆悵逼的我一夜沒睡,就算全宇宙都與我為敵,沒有人願意挺我的時候我依然是我,充滿熱血和堅持的自己。下午三點,二度來訪天元宮,PTT廣大鄉民的宣傳和新聞的採訪,這幾天的人潮湧現每棵櫻花樹底下不免有好幾個人拿著相機,長長的砲管對著櫻花射擊,我也是其中一人。每當風徐徐吹來的時候,櫻花繽紛落下,櫻花雪灑落在身上,多麼的詩情畫意阿!

分享今天拍照的作品,今天拍的不是很滿意,全程用全手動模式來對焦,好幾張曝光有點過度了,藍藍的天空變成白牙牙的一片,相當失敗。

完整相簿:櫻花繽紛天元宮







在我人生中最低潮與失落的時候,藉由按下快門的瞬間,帶給自己一點溫暖與希望。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