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低潮] 討厭自己

我想我該自我沈澱一陣子,或許該找個方式找回我那自以為似的熱血和平凡中帶有驕傲的自信,否則連自己都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北爛,這樣子的我,該怎麼辦呢?

臭豆腐店老闆娘:「今天你自己來而已喔?很久沒有來吃了呢!炸酥一點,加辣,對吧?」

我回:「恩…是阿…」

很多事情大家都心照不宣,很多事情大家都應該有彼此該有的默契,所以我並不怪你們,我們都還是義氣相挺的好兄弟,也許這樣是對我比較好的吧!人生中難免有起起伏伏,在每一次挫敗與跌倒之中,能記取一些教訓和給自己一股不服輸的鬥志,如此一來才能夠成長,不是嗎?



是阿!我每次都和女生出去玩,賞櫻花、看夜景、遊羅東、搭貓纜,我帶女朋友出去拍照和遊樂,這招先下手為強好像還蠻高招的阿,還真的有點智障,戴著面具說著敷衍和虛假的話,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至始至終,永遠也搞不懂。也不想懂。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