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開箱] 陳綺貞義賣限定單曲


這次的開箱文很不一樣,不是3C,不是敗家,而是一個只有一百塊錢,卻是充滿意義和溫暖,所產生出來無與倫比的力量。

陳綺貞限定單曲[太陽]

關於專輯:
● 專為此次活動設計限量溫暖版外包裝
● 全新設計的單曲封面與內頁
● 內附陳綺貞心情手寫稿與珍貴攝影作品
● 獨一無二限量流水編號

義賣訊息說明:
單曲義賣所得將專款專用,全數捐贈「世界展望會」作為設立兒童關懷中心、幫助兒童平日生活扶助、災童課後需求,並有社工人員及志工持續協助受災兒童身心靈關懷工作

*本次活動由陳綺貞及添翼創越工作室無償提供音樂母帶及相關照片授權,由博客來網路書店出資重新設計製作

所以說,我才說這是一張別具意義的單曲CD,感謝陳綺貞,感謝博客來,一個沒有制服、書包、書本和好朋友的開學日,讓我們為八八水災後兒童關懷盡棉薄之力。

博客來連結:請點 (但是已經賣完了,限量是殘酷的啊。)

原本沒有趕上博客來的第一波義賣,好在日前開放第二波購買活動,一萬張的限定單曲(2009年1月發行,並未重新錄製),幾天之內銷售一空,由此可見陳綺貞的魅力,如同網路上口耳相傳的音樂神話,在流行音樂市場景氣低迷中,創造出屬於個人的、小眾化的獨特影響力。

包裝外的限定單曲的義賣活動說明。

小心仔細地慢慢取出單曲專輯(是我最愛的黑色封面)。

專輯封面 - 即使全世界一片漆黑,綺貞的音樂將會是最溫暖的太陽。

雖然是義賣單曲,可是專輯封面設計一點都不馬虎,是相當有質感的。

綺貞為這次義賣活動說明的手稿 - 美好的一切都圍繞在身旁。

綺貞的簽名,雖然是複印的,但親自書寫的筆跡倍感窩心。

卡片背面的手稿文字。

太陽單曲認證卡,我是第8611個太陽唷!

歌詞內頁也是用綺貞自己的筆跡來複印的。

專輯打開來有綺貞近期攝影的作品。

我最喜歡這張攝影作品。

光碟也是很有質感唷!(我應該就不會放到唱盤裡去讀了)

總共有這麼多東西,是不是也感到物超所值啊!

在博客來下訂時,原本想多買幾張到時送給親朋好友,不但可以分享這首單曲,更是作公益的好事一件,但是由於經濟上的考量,退伍至今還沒有開始工作(還花錢補習XD),所以還是只有買一張,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後悔啊!

也許,藉由綺貞的力量,可以讓我往我的夢想更接近一步 - NCCU。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