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電影] 27件禮服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擁有自己幸福的權利。

我很喜歡這類的小品,總是使用最簡單的劇情,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小事,並且盡可能的加入令人發噱的元素,幽默且詼諧但又不失故事所帶來的意義,當然,少不了一個圓滿大結局,就要使每個人微笑著出場。

《27件禮服的秘密》從女主角總是在婚禮中擔任「伴娘」開場,能夠帶給親友們幸福,卻是在觀眾眼中看來是濫好人的形象,不懂得正視自己的感覺,不懂得如何說NO,就連自己的幸福都不知道該如何好好把握。

片中女主角的妹妹和自己暗戀許久的上司熱戀,更慘的是還要幫忙打理婚禮中的大小事,我想這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的吧。而女主角卻依然強裝作無所謂,隱藏自己的感情,最後在妹妹剪裁去世的母親留下的婚紗後,才爆發出自己的情緒,更把婚禮完全搞砸。

能夠遇到對的人就已經是相當不容易,還能夠遇到瞭解自己的人就更難能可貴了。片尾,男主角(還是忘不了曼哈頓一片搞笑的王子)問:「這是你期待的嗎?」女主角回答:「不,比我想像中還好。」

這是一部溫馨的愛情喜劇,分享給各位。

1 回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