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生活] 微韓大師生日趴


部落格不就寫一些生活瑣事的無聊雜文嗎?
今天去了哪裡?吃了些什麼,做了哪些事。
我這麼認真寫影評、短評、心得文幹嘛呢!

今天(10/31)是一年一度的大師宴。

微韓同學(學術界人稱大師),是淡江資工的傳奇人物,開朗和善的笑容,瘦如人骨的身形,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顆悲天憫人、造化世人的菩薩心腸。不論在生活上或者是課業上,大師總是會不厭其煩熱心地服務每一位同學,成績優異的他替大家講解課業上不懂的地方,將許多面臨學科死當的同學,從懸崖邊救起免於被21退學的危機,其豐功偉業感人事蹟是在此說也說不完的。

大三期間,換了新宿舍,搬到大師隔壁的房間,和大師作了兩年的鄰居,也許都是家中獨子的關係,在我和大師言談之間話題顯得格外成熟,我們都有各自的夢想與方向,而在生活上也都較於樸實和單純。早上一起走到學校教室,半夜肚子餓一起出去外面覓食,一起看王建民的比賽,一起打三國,如今都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想這就是所謂男人間的一種默契吧。(大師心想:誰跟你男人間的默契XD)

飯後,大師馬上趕往ASUS參加[研發替代役]的面試,在此願祝能一切順利。最後補上兩張照片:




希望,這段話和上面兩張團體照片(打包下載請點),能彌補今日的小小遲到。

1 回覆:

Unknown 提到...

哈哈 這麼講我會不好意思啦XD
考試好好加油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