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 第二十一屆金曲獎遺憾落幕

你拍攝的 P1020899。


六二六的夜晚 窗外下著磅礡大雨 而我在家一個人默默地看完了第二十一屆金曲獎
這次是我很喜歡的哈林首次擔綱主持人 另外我喜歡林俊傑自彈自唱的橋段 很動人
但是也不禁深深地替綺貞感到婉惜 在女演唱人獎項敗給張惠妹 且詞曲製作的獎項也都是遺憾收場
對於平均兩三年才會出一張專輯的綺貞 下一次能看到他參加金曲獎 我想又是好幾年之後的事情了

不過 張惠妹在以截然不同的演唱風格與華麗特效 並由製作人阿弟仔操刀 打造出全新的《阿密特》
其首張的意識專輯 就在這次金曲獎大獲全勝 總共拿下最佳專輯等六項大獎 可以說是風光滿場
或許我還一直不是很能夠接受這種heavy battle的搖滾音樂
但是張惠妹這次的專輯 我很欣賞更是佩服 對於這次的改變與勇氣

對我來說 變與不變 都很難

這一晚 讓我再一次仔細聆聽著 金曲獎最大贏家《阿密特意識專輯》的音樂....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