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開箱] B+W 52mm MRC UV Filter

P1000715
B+W 52mm MRC UV Filter. Made In Germany.

這個週末上去台北當代藝術中心看展覽《大玩特玩 遊戲美學展》後,
就順手去逛了一下相機店,想也知道若是身現於博漢區,往往就是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最佳時機,
傳統底片、UV鏡、CPL鏡、相機包等相機周邊的耗材,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會又敗了好多東西回來。

P1000717
金色LOGO B+W與Lumix 14-45mm合體。

自從上次用了Lumix 14-45mm這顆變焦竟之後,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顆鏡頭,
安靜又快速的對焦速度,精緻又輕巧的外型設計,廣角端等效為28mm的焦段,是我最熟悉且喜愛的焦段,
綜合以上幾點,加上這顆鏡頭也是價值不斐,所以我決定要幫他穿上一件帥氣又高級的外衣,好好來保護它。

P1000718
看到那一圈閃閃發亮的MADE IN GERMANY沒?

保護鏡的選擇有眾家廠牌,從200元至2000元的價位都有,
其差別就在於鏡片的透光度、外框的金屬用料、擦拭上是否容易等等因素,
之前買給餅乾鏡的是日本生產的MARUMI,價位屬於中價位,用料和透光度也十分不錯,而唯一的缺點,
下雨淋到水之後會很不好擦拭,而且如果太久沒擦還會滲透到鏡片的毛細孔內,如此一來就更難處理了,會影響拍攝畫質。

P1000722

驗明正身 - B+W 52mm MRC UV Filter,
而外圈轉圜的金屬框相當有重量,不愧是德國生產的夢幻逸品,
透光度也十分良好,簡單來說,整個就是超有質感的啦!當然價格也是MARUMI的兩倍貴。

P1000728

這個週末就要帶它上婚禮戰場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婚禮攝影,包含所有迎娶、宴客等儀式,
各位就敬請期待我屆時的表現吧!說到這裡就突然興奮了起來啊!

1 回覆:

蔡頭 提到...

想脫手時~~可要告知~~~等待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