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生活] 倒數計時開始

讀書計畫又嚴重落後,應該是開始寫考古題的時候了,我卻還在念理論的東西....

距離研究所的考試剩下九十幾天,台、政兩所第一志願大家競爭激烈,而且都要考英文作文300字,這對於我來講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高中推甄之後,就沒有寫過英文作文了,文法現在念還可以找回以往的那種感覺,單字現在這個時候就是多背多念,「作文」文法結合單字之外,內容、結構更是半點不能馬虎,尤其政治大學的新聞所,許多外文系的高手都前來報考,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主播台上那美麗而專業的主播,而全台也只有四間新聞所(國立、私立各兩間),由此可見競爭多麼慘烈。

交大、中正這間所比較注重傳播新科技的傳播所,是我的第一選擇,畢竟這也比較符合我資訊理工的背景,希望可以結合我創新獨特的想法、洞悉事物的能力、精鍊有利的文字,考上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但....談何容易啊!)


左二有點微微發福的就是陳董了!(可見他過的有多幸福XD)

今天(11/29)中午我開著車到楊梅,當兵的好兄弟親戚家中新居落成舉辦了烤雞大餐,而邀請我們2046T的同袍戰友聚一聚,真是感謝你的熱情款待。(你趕緊找一個女朋友才是啊....)

大家都是念理工背景出身,目前工作最穩定的就是陳董了(今年年初才欣賞他自己的鯉魚池,每隻錦鯉身價都是六位數以上),七月退伍,八月就到友達開始上班,據說還有35K的薪資,這可是比起我們解不完的BUG的RD還要高的薪水,真是羨煞所有人了。除此之外,身旁還有一位從大學時期交往到現在的賢內助,感覺起來是一位出入得體、細心溫柔的好女孩,我想應該是陳董前世修來的福報吧!

一個男人,充滿事業心與衝勁,身邊又有給予最大支持與鼓勵的賢內助,這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信心和魅力,可是無與倫比的強大威猛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