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午後] 咖啡。只是光影

《咖啡。只是光影》落在桃園市充滿歷史文化的巷道中,



那熟悉的街景和最不熟悉的妳,在氣溫稍稍回升的今日,感受這濃濃文藝氣味的溫暖午後。



小心翼翼地沿著足跡上樓前去探望。牆壁上的隻字片語似乎述說著這間咖啡廳的背後故事。



沒有和老闆娘說閒聊幾句,但從擺設裝潢中,隱約可以感受到是一個充滿人文藝術的女孩。



在舒適典雅的空間裡,有很多很多的書,村上春樹、古典文學、廣告設計、電影美學、暢銷小說等。



隨著室內播放的音樂,整個人似乎都輕鬆了起來。開始拿起手中的照相機紀錄眼前的感動。



樓梯走道的一隅。《光影言語》這本書我也有耶。



牠叫小米,整個下午都在睡覺,懶洋洋,真好。



另外這一隻貓就顯的有朝氣許多。而在筆電上面的溫度似乎更溫暖的感覺。



用簡單的紅瓦推砌而成的吧台,我想這是老闆與老闆娘共同努力,一起實現的夢想吧。



光影。在店裡可以發現許多特別的燈泡,也許只是散發出微弱的光芒,卻帶給人們無比的希望。



《咖啡。只是光影》下回再來看妳。

2 回覆:

提到...

這個地方好棒,真想去晃晃:)

Anthony Lin 提到...

來桃園玩 請你去喝咖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