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敗家] 星巴克隨身杯和捲心酥


這是我的第一個星巴克隨身杯(聖誕節紀念版),人家常說:「第一個總是特別地懷念。就像初戀女友一樣,教人想忘也忘不了。」所以,我當然要發表一篇文章來紀念這個重要的第一次。

今天(12/11)是星巴克商品全面85折的一天,每間的星巴克門市排滿了人潮,星巴克似乎成了現今年輕人一種品味的代名詞。原本就打算買一個隨身杯帶在身旁,我是一個嚴重的飲料成癮者,珍珠奶茶和咖啡是我生活的必需品,如果每次都可以用自己的杯子裝,那麼就可以替地球資源環保盡上一點點心意,而且我還可以帶家裡茶葉和三合一咖啡到圖書館沖泡,經濟又實惠。

「如果每天省下35元的咖啡錢,那麼一年就可以省下12775元了。」


星巴克門市裡,放在收銀台旁的禮盒(我承認這是一種行銷的策略),有蛋捲和捲心酥禮盒,一樣有85折的優惠,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吃捲心酥(我可以看個電影就把整包捲心酥吃完),每次吃完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所以,因為這種感覺,我就順便帶了一盒回家。

退伍直到現在,還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不像在仁寶和英業達的那兩位同學),也不敢過渡的花費,平日除了在家裡聊天享天倫,就是到圖書館看書,其實也沒有什麼開銷和娛樂。剛好就由這次85折的活動買了自己喜歡的隨手杯(這個綠色蠻好看的才250元)和捲心酥,最重要的還有一張小卡片....

這是12月24、25日兩天,到門市消費即可買一送一的小卡片(我想屆時一定又是大排長龍的盛況),但是在這寂寞的聖誕節,有誰願意和我一起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呢?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