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電影] 暮光之城2 - 新月



再次享受歡影城最大的一廳,聲光效果最佳,數位版的畫質和THX規格的音響,最重要的就是還有沙發躺椅(雙腳可以完全地平放在前面),這是相當尊貴也奢華的享受。

[暮光之城2 - 新月]在台是今天(12/4)上映,而昨晚晚場我就先一睹為快,其實因為第二集的上映,上週我才特地回去複習第一集的劇情,這是一部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純愛電影,在導演的拍攝之下,結合科幻故事與特效場景,呈現出十分唯美且浪漫的畫面。

暮光之城第一集在去年上映時,在美國的票房成績相當亮眼成功,和哈利波特、魔戒一樣都是先有小說後才改拍成電影,而在經由電影宣傳創造出驚人的產值,這是我們台灣國片市場最該值得仿效的地方。

而暮光之城一片在台灣的票房成績也很好,一來可能因為台灣長期以來接受西方文化的侵略與影響,在物質面、消費面、文化面等都是導向美國資本主義為中心的文化思想;再來我想就是片中的吸血鬼男主角,那明亮且憂鬱的藍色眼睛,和自然且成熟的棕色捲髮,迷倒一票女性觀眾吧!

電影今日才上映,就不寫影評來雷各位了,就請各位自己到電影院觀賞。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看啊?我覺得和哈利波特一樣,覺得第一集好看的就一定要繼續看第二集,覺得第一集很無聊的就一定會覺得第二級也很無聊,個人覺得是一部相當主觀的愛情電影。(話說好幾年前在看哈利波特第一集時就看到睡著....)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