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美食] I want to go....

1. 地中海餐廳 (桃園市經國路 長榮架訓班旁) 版友分享
2. 茶風尚 (桃園市民光東路 大有路新光三越旁) 版友分享
3. 光影咖啡廳 (桃園市新民街 近大廟 市區) 連結
4. 卡爾地咖啡 (桃園市大華五街 近中正夜市) 連結
5. 哈瓦納咖啡 (中壢桃園連鎖店) 連結


為了能帶妹去....喔不是,是每當有朋友來桃園玩的時候,就會很困擾地不知道帶他們去哪坐下來聊聊天

去一般地麥當勞、速食店啊,還是茶店,我自己覺得超沒有氣質和特色的

所以,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結合了PTT和Google,終極於這五家餐廳&咖啡廳唷!

1和2還有其他不一樣的各類餐飲,而後面三者就比較單純喝咖啡聊是非,可以度過悠閒地Tea time

但是,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多,所以大概下回只能自己拎著一本小說到店裡點杯咖啡,坐下去enjoy一整個午後的時光....

此外,還有大園的「奇蹟咖啡」,由於靠近機場所以可以清楚地看到飛機的起降,晚上也是看夜景的好所在

桃園市區中山路上的「啡文館」也是和朋友聊天,或是自己一個人無聊時不錯的地點,那裡很多的國內外雜誌,可以耗掉許多寂寞的時光

大致上就是這些地方啦!我自己也都還沒有去過,但都很想去,如果是雷的話也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ps. 我都講出來了,以後帶妹去哪裡還有啥神秘感啊....啊算了~不吐不快嘛~

1 回覆:

Archer 提到...

哈,我也都沒去過,我只去過離家最近的「啡文館」,裡面有一堆雜誌小說可以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