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食物] 好久不見多拿先生

《Mister Donut 多拿滋 2010.04.06》

明天(4/7)是母親大人的生日,在生日前一晚我經過MD的時候,順道買幾個甜甜圈回去孝敬一下;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吧!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甜甜圈了.... 像星冰樂、Cold Stone、MOS漢堡這種高單價的商品,我覺得對於自己現在毫無經濟能力來講,實在是有點貴了,所以,就要趁著買一送一的時段,抑或7-11的集點貼紙,才會去買來滿足一下。

我最喜歡吃的波堤,特別是原味的~

新口味抹茶多拿滋,老媽吃完說很好吃~

兩個禮拜之後,即將決定我是否能當研究生,還是開始積極努力找工作了。(我可以把入學通知書送給老媽當生日禮物就好嗎?然後我...去找自己想做的工作XD)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