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資訊] 瀏覽器備份軟體 - FavBackup

瀏覽器備份軟體 - FavBackup,只要輕鬆按一鍵就能馬上備份好我的最愛、瀏覽記錄、外掛套件、帳號密碼等資料唷!

再和各位分享一套好用的軟體。我們時常會煩惱電腦重灌之後,瀏覽器的資料會不見,外掛套件又要重新找,要不然就是帳號密碼忘記了(非銀行重要金鑰),要不然就是突然哪天出現藍白畫面,給你無預警的「罷工」,所以,平常就要做好資料備份的工作。

《瀏覽器備份軟體 - FavBackup 使用介面》


這套軟體支援一般會使用到的瀏覽器,包含IE、Firefox、Chrome,只要Backup按一個鍵指定好路徑之後就能輕鬆的備份,等你電腦重灌好之後,再用Resore就能馬上還原至原本使用的狀態,相當方便簡單又好用。

瀏覽器裡常常安裝很多套件,如:滑鼠手勢、字典翻譯、FB的小外掛之類的,以及存取好登入者的帳號密碼、瀏覽記錄和書籤,在重灌之後都要重新找很費時間也很麻煩,透過這套軟體就能夠輕鬆的備份好瀏覽器的內容。

最後,一定要提醒一下各位,您的電腦真的在平時就要做好備份的工作,也許瀏覽器資料這些都還能夠找回來,軟體程式網路上也都可以抓的到,但是,重點來了,就是您的照片一定要存在兩個地方確保安全,電腦裡有兩顆硬碟就兩邊都存,隨身硬碟裡面備份一份,或者就是燒成光碟片,總之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避免您的硬碟突然哪天不爽、壞掉了,這些辛辛苦苦拍的照片,抑或那些珍貴美好的回憶,可能就完完全全付之一炬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切身之痛吧!(我手邊就有接當過不少CASE了)

咦,好像還沒有放載點給各位,淡江的網路空間已經不能使用,我也幫不了大家,所以就只好自己google吧!

3 回覆:

Anthony Lin 提到...

我有申請google協作平台,可以放置檔案提供下載的服務,需要的人再和我說。

阿乳乳 提到...

你用gost就可以整個系統備份了阿

Anthony Lin 提到...

老大,是ghost....
我有用ghost壓,不過當你XP轉WIN7的時候,用這個可以備份你瀏覽器裡所有的資料,相當方便好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