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北海道] 肆章 旭川動物園

旭川動物園-37

來到北海道的第三天,即將離開札幌的我們,遇見了第一場的大雪,
雪花落在外套上的形狀,就如同嬰兒奶粉雪印的商標上一樣,呈現六角形,
下著雪的城市裡,多了一份浪漫,少了一些紛爭,世界就像童話故事般運轉,
我們按照行程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旭川動物園」,也許夢想,真的不算太遠。

完整照片連結請點:[北海道] 肆章 旭川動物園

旭川動物園-3

旭川動物園-12

旭川動物園-9

旭川動物園,是位在日本國境最北的動物園,是現今日本最具人氣的旅遊景點之一,
自2004年改建後,全新的動物園打造出一個讓動物和遊客都能感到幸福的夢想園區,
最具名氣的明星動物就是北極熊、企鵝和海豹,我們都可以超近距離地欣賞到這些動物,
距離旭川不算太遠就是北海道夏天最美的美瑛、富良野了,而下次我必定還會再回來和這些動物打招呼的。

看到北極熊,我以為自己騎著坐騎跑來到了冬泉谷,準備升級練功打怪了.....(誤)

旭川動物園-14

旭川動物園-21

旭川動物園-27

旭川動物園-34

旭川動物園-36

旭川動物園-41

這天旭川的氣溫只有零下兩度,我穿著兩件外套、帽子、手套等全副武裝,
就連要伸出食指按下快門都是一種煎熬,但看著眼前這超級短裙,
似乎感覺到日本的高校生,真的是青春無敵又熱情啊!

旭川動物園是旅行中看見最多日本當地人的地方了,其他的景點,似乎都是台灣觀光團啊.....

旭川動物園-43

旭川動物園-44

旭川動物園-52


北海道五日遊的所有照片整理進度,大致上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了,
而我就透過網誌上的文字再將照片一起發佈,這樣一來比較有系統性且完整,
我最近常會有這種想法,自己總會覺得時間,在當下的時候看似走的很慢、過的很久,
但若要回憶起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往事,卻又如此清晰且深刻,彷彿就是前幾天才經歷過一般。

我想應該是我的記憶力特好,要不然就是我真的是特別念舊的一個人.....

完整相簿請點,照片中皆有文字說明唷:[北海道] 肆章 旭川動物園


底下是幻燈片連結播放:

3 回覆: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們遇到下大雪,真棒!!
看了你的遊記&相片又害人家超想去北海道~~

Anthony Lin 提到...

哈哈
我們剛好相反
你夏天去我冬天去
下大雪真的很冷啦XD

我下次想要去美瑛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