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攝影] Panasonic GF1系列文章索引

RIMG0778

也許,這就是我所要表達出來的想法和意念,同時也是一直辛苦耕耘這個部落格最主要的動力。
GF1全系列文章索引,希望你們會喜歡.....

隨手拍的浪漫

[隨拍] 極致的藍天
[隨拍] GF1底下的菲林模式
[隨拍] 室內小孩隨拍
[隨拍] 金髮小辣妹
[隨拍] 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
[攝影] 新竹公園一隅
[隨拍] 我在 陶板屋
[隨拍] 我在 交通大學
*new[攝影] 竹科的櫻花
*new[攝影] 霧雨濛濛之南寮漁港


GF1的故事系列文章

[攝影] GF1的故事序章 - 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攝影] GF1的故事貳章 - 為什麼我會買女朋友一號
[攝影] GF1的故事參章 - 數位相機與傳統老鏡
[昕晴] 父親的回憶 - Pentax 50/1.4

P1010696

GF1攝影實拍系列文章

[攝影] GF1實拍篇v1.0 - 在我與大晴天之間
[攝影] GF1實拍篇v2.0 - 在我與車軌星芒之間
[攝影] GF1實拍篇v3.0 - 在我與防手震之間
[攝影] GF1藍天直輸照
[攝影] GF1光圈比較照
[攝影] GF1鏡頭篇v1.0 - Lens Review
[攝影] GF1鏡頭篇v2.0 - Olympus MZD 14-42mm
[攝影] GF1鏡頭篇v3.0 - Lumix G 14-45mm
[攝影] GF1實拍篇v4.0 - 帶著1445到十八尖山
[攝影] 我在 清華大學
*new[攝影] 竹科人氣豆花店 - Sweet Day
*new[廣仲] 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
*new[攝影] Altek Crop. Party By GF1
*new[攝影] 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


DSC_1965

生活出遊記錄隨手拍

[生活] 差點回不來的登山體驗《竹東 五指山》
[攝影] 北海岸天氣晴
[攝影] 資訊展 Show Girl 篇
[攝影] 我在 永安漁港
[攝影] 艋舺剝皮寮的寂靜心情
[攝影] 世界新聞攝影展@士林紙廠
[相機] 第一次的邂逅
[攝影] 新手隨手拍
[婚攝] 《陳蘇囍宴》搶先看
[攝影] 《六家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攝影] 鐵道一日遊 - 侯硐貓村、菁桐、平溪與十分
[婚攝]《陳蘇囍宴》化妝篇和文定篇
[婚攝]《陳蘇囍宴》洞房篇和結婚、宴客篇
[攝影] 奧黛莉萬聖滿月趴踢
*new[生活] Goodbye 2010, Hello 2011
*new[攝影] 不是花博而是人博的花博
*new[攝影] 台南高雄二日遊 之一
*new[攝影] 台南高雄二日遊 之二
*new[攝影] 台南高雄二日遊 之三


高雄城市旅行系列文章

[高雄] 作者序:我想這篇就是所謂的「序」
[高雄] 前言:出發前準備篇 - 器材介紹、旅費開銷、左營高鐵
[高雄] Chap1:世運落幕之國家體育館篇 - 捷運世運站、國家體育館
[高雄] chap2.1:光之穹頂之高捷篇 - 美麗島站
[高雄] chap2.2:白色飛揚之高捷篇 - 中央公園站
[高雄] Chap3:高雄地標之八五大樓篇 - GF1內建特效濾鏡惡搞
[高雄] Chap4:浪漫港都之愛河篇 - 愛河之心、光之塔
[高雄] Chap5:無與倫比藍天之西子灣篇 - 英國領事館、中山大學
[高雄] Chap6:海洋風情之旗津篇 - 渡船、海岸公園

P1010835

回不去的旅人系列文章

[攝影] 回不去的旅人(上) - 淡水暮色
[攝影] 回不去的旅人(中) - 新竹高鐵
[攝影] 回不去的旅人(下) - 新竹火車站

相機與周邊器材開箱系列文章

[開箱] Golla 專業相機包 FOR GF1 一機三鏡
[敗家] Nissin Di466 For M43 雪白開箱
[開箱] D-66S防潮家典藏大師防潮箱
[開箱] B+W 52mm MRC UV Filter
[開箱] Fujifilm F300 EXR
[開箱] SONY a33 雙鏡組基本開箱
*new[開箱] ARNUVO 相機背帶
[開箱] 當數位遇上傳統 Minolta X-70 / XG-M
[開箱] Herringbone 相機包 FOR GF1 一機兩鏡
*new[開箱] ICODE PUBLIC 相機背帶


P1000743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6 回覆:

K 提到...

你的照片很漂亮,主體構圖也都清楚,但總覺得太規矩,有種放不開的感覺
照片多少能反應一個人的個性,試試看心情更輕鬆的拍照吧~

Anthony Lin 提到...

恩恩 K大的觀察力還真是敏銳
我生性就是屬於比較保守傳統的人耶....

所以最近也都在大量地在看其他攝者所拍出來的照片
特別是女性攝影師觀點所拍攝出來的照片
比較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和領悟

deer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14-45MM KIT 和 20mm F/1.7
這兩種鏡頭的差別

Anthony Lin 提到...

親愛的迪兒,
你可以看一下這一篇下面的討論串串串串~~~~~
http://antonylin.blogspot.com/2010/07/mzd1442.html

有提到變焦鏡和定焦鏡的用途與差異
不瞭解的地方再提出來問我吧^^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是剛買GF1的新手
上一台相機是PENTAX KX
為了更輕便而選擇M43系統
來這邊跟您學習學習
我買日文版.還在摸索階段

Anthony Lin 提到...

阿拉~
嗯嗯我的也是日文版
基本上用過單眼都還看得懂介面
網路上也有中文說明書可以下載
謝謝你的留言囉
下回可以一起分享照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