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攝影] 我在 陽明高中

P1100177

風和日麗的午後時光,我一個人回到了我的高中母校 - 陽明高中
學校改變了許多,操場跑道變成藍色的,沒有了足球框、也沒有了射箭場,
大便山(假山)的旁邊新建了一個木製造景,除了美術班之外,還多了英文績優班。

高中生涯,那是我人生中最開心快樂的三年,
或許每天都有念不完的書,或許每天都要跑給教官追,
或許每天都要擔心煩惱,我的女朋友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但這些事都比不上在大學以及出社會後,
我們每天所要面對的現實與壓力,
人心,似乎也不再這麼單純天真了。

我想用一張張的照片,述說著關於過去與現在,
底下的幻燈片播放,就讓我們一起走回時光隧道,
回想起當年穿著訂做褲、襯衫底部一定要穿上鞋帶,
還有書包背帶總是放到最長蓋住屁股,那放蕩不羈的你我吧!


完整相簿連結:20110313 我在 陽明高中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