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北海道] 陸章 鶴雅溫泉

鶴雅-1

我特地保留了一篇完整的版面,來介紹這晚的溫泉飯店 - 鶴雅,
在鶴雅這個地方用餐、住宿才能夠享有有日本第一的鄂霍次克海的夕陽,
同時這裡的美食實在是超精緻美味,尤其是生煎牛排與生魚片,令人陶醉,
在此間呼籲所有朋友,都要先吃飽之後才能將滾輪往下繼續觀看底下的圖片,
否則,若是各位的肚子突然聲聲作響,抑或者是決定要衝往欣葉飽足一番的話,

我個人可是不負責買單的唷!

完整照片連結請點:[北海道] 陸章 鶴雅溫泉

鶴雅-7
▲鮭魚卵蓋飯,鮭魚卵可隨意裝到滿。

鶴雅-8
▲生魚片大餐 - 鮭魚、干貝、章魚。

鶴雅-10
▲生蠔當然也是隨便吃到飽囉!

鶴雅-11
▲我好懷念干貝裡的那甜美湯汁。

鶴雅-9
▲人氣TOP 1 - 五分熟之生煎牛排,口感十足。

鶴雅-5
▲鍋燒飯,其實有一個專有名詞,不過我忘了。

鶴雅-13
▲每一餐當然也少不了好吃到彈牙的喬麥麵。

鶴雅-16
▲遊戲場PK中(另外兩位是我們認識到的新朋友 - 歐氏姊弟)。

鶴雅-37
▲穿上和服、泡完溫泉之後,突然覺得自己都成半個日本人了。

鶴雅-48
▲隔天早晨我特地起了個大早,欣賞SAROMA的壯麗湖景。

鶴雅-40
▲並且,自己又去泡了一次溫泉,超舒服。

鶴雅-47
▲離開層雲峽,天氣變好了,久違的陽光出來露面了。


這天起床後,五天的旅程已經悄悄來到第四天了,
而最重要的就是在北海道道東的這個地方才有的破冰行程,
在結了冰的湖面上搭著觀光船出海,可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
還有就是天空上的海鷗會隨著船並行著,牠門振動著翅膀,飛翔。

敬請期待,柒章 紋別破冰。

完整相簿請點,照片中皆有文字說明唷:[北海道] 陸章 鶴雅溫泉


底下是幻燈片連結播放: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