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開箱] 任天堂 Nintendo 3DS

P1100266

任天堂繼NDS Lite風靡全球後,在2011年閃亮推出新一代,
首款支援裸視3D立體顯示的掌上型主機 - Nintendo 3DS(N3DS)
不需帶眼鏡直接可以清楚看到畫面中3D立體影像,這種感覺非常新鮮,
遊戲畫面呈現出強烈的層次感與遠近感,就好像是後方有個立體小世界一般。

而上方螢幕右側為3D滑桿,可即時調整立體強度,
若感覺立體感太強烈,就可以把滑桿稍微調低,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覺得疲勞時,也可以把滑桿調到最低,就是2D的螢幕畫面了,符合玩家的需求。

P1100269

P1100267

P1100263

目前N3DS還有許多網路相關的系統功能尚未開啟,像是瀏覽器或是線上商店等,
新款的遊戲也只有幾款而已,不過未來將會提出更多樣化更新鮮的3D遊戲在N3DS平台上。


嗯,以後好像寫開箱文都要附是發票證明了?
不過這台N3DS當然不是我買的,我對電玩遊戲的興趣普普,
電玩我只玩Blizzard Entertainment出的或者運動類遊戲而已,
所以,購買這台的背後藏鏡人,就是去年買Ricoh GXR & A12 28mm的那位弟兄啊XD!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