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攝影]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P1100537

『幾米 世界的角落特展』在華山創意園區展出(至3/27止),
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近12個世界的角落,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我趁著展期要結束的前幾天,星期五午後,背著相機前來一探幾米的世界,
在這裡拍照拍得十分過癮,因為不論是畫作、雕塑、模型等都是可以任意拍攝,
簡單的文字與充滿故事性的圖畫意象,傳達出生命的正向能量與夢想的堅持實現。

但願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完整相簿連結: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P1100406

P1100397

我很喜歡這整個系列的照片作品,特別是上面的這兩張「摘果男孩」和「飛行」,
室內全程使用20mm這顆餅乾鏡來拍攝,其畫質、景深與色調等條件都表現的相當不錯,
最後在離開華山時,隨拍了幾張不同風格的照片,運用高對比和高ISO黑白色調突顯出夜的黑與夜的美。

P1100571

P1100588


看過展還是錯過展的朋友都一起來看照片吧!投影片完整播放(共154張):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