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照片] 台北地標101

昨天從資訊展出來時,往天空上的101隨手一拍,分享給各位囉!

直幅


橫幅


我一直不懂台北的歷史背景和文化意義到底是什麼?台北有沒有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文化呢?什麼東西人家一聽就知道是台北來的?

你一定會回答:101。的確,這是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大樓,來跟其他國家比高,除此之外呢?蓋的比較高真的就比較厲害嗎?

我不禁納悶的問自己,位屬歐陸板塊和菲律賓板塊間的台灣,是一個地震頻繁的國家,蓋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大樓,不是很奇怪嗎?

3 回覆:

Mirochiu 提到...

這張照片對比不錯喔!我滿喜歡的

Anthony Lin 提到...

跟承興大大的GRD2相比,遜很多....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別虧我了~

話說回來101我好像沒拍過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