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昕晴] 七夕情人節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七夕的夜晚,獨自,坐在電腦前,一邊看日劇,一邊嗑完兩份麥當勞套餐....
(情人節當然買兩份啊!要不然不就被店員給戳破了....三民店還推出情侶接吻免費加贈漢堡,我們就不是人啊?)

下午補習班老師貼心地加課,(就單身的我來說,當然是感到貼心囉),但是不難看到許多女生盛裝打扮,滿心期待著男友準備的情人節晚餐

中視神雕俠侶播到最後兩集,老頑童與瑛姑重修舊好,楊過與小龍女相隔十六年的重逢,小郭襄的愛慕和癡情,在情人節的晚上倍感溫馨和愉悅

日劇「絕對彼氏」一口氣把最後三集給看完,雖然是很老梗式的機器人與人類的戀愛,不得不說完結篇還是讓我的眼睛裡濕濕的

直叫人生死相許。



下課後,我馬上搭火車,不到七點就回到家裡,避免沒戴墨鏡在路上被閃到。然而洗個澡,看個片子,享受難得的夜晚,悠悠此景自獨醉啊!老實說,洗完澡躺在床上時,胸前似乎被什麼東西壓抑住,快要不能呼吸了,那是一種悶悶地,憋在心裡無所發洩的感覺,而心情開始感到低落、焦慮,想出去哪裡走走,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最後,我發現原來是「寂寞」,寂寞在我心裡作祟,自我以為似的獨立,可以所向無敵似的戰勝寂寞,沒有想到原來我自己是多麼害怕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拿著手機傳傳簡訊、在MSN上丟丟水球,只是希望能有人注意到我罷了,「絕對彼氏」中戀人型機器人,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話說回來,一口氣吃兩盒薯條(一份還是夜間時段免費加大),一個大麥克,還有一個勁辣雞腿堡,還真是難以想像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