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單車] 夜騎_虎頭山環保公園

虎頭山環保公園 連續2KM的陡坡(7-9度) Finished!!

老實說,騎到中途時一度想要放棄停下來休息一下,因為實在坡度實在太陡了,大腿早已超級痠,早已汗流浹背狂噴汗,但是完全靠意志力在支撐著,咬著牙堅持到底,呼!最後還是讓我成功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但好像沒有對到焦....


從環保公園可以看到桃園市的夜景,我愛我成長的土地,我愛桃園。


騎到一半停下來拍,但早已氣喘吁吁了。


今晚的路線,從家裡→虎頭山→環保公園→沿著虎頭山綠隧道→中央警察大學(林口龜山交界處)→1號省道→回家。

雖然只是短短的10幾公里的車程,卻是比昨天騎到高鐵站還要累,連續兩天騎車,雙腳的力量快要支撐不下去了,尤其是爬坡的路段,完全是靠意志力撐下去的,一路上很多都在騎單車的人,一群人傻傻的騎著,傻的好啊!

越騎越上手,越騎越有趣,希望下回大夥能一起來夜騎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