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電影] 天外奇蹟

皮克斯年度3D動畫 - 天外奇蹟



從怪獸電力公司開始,小布實在太可愛了,(余憶高校時....如果說遺憾太晚,沒關係,那麼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朋友),深受皮克斯動畫影響,從此愛上了皮克斯動畫片,之後的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CAR、料理鼠王、瓦力,直到今年的「天外奇蹟」(只有後面兩部才有再度回到電影院觀賞,說來也真奇怪,只有一個人時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喜歡皮克斯動畫底下的這些人物角色們,各個詼諧有趣卻又不失溫馨感性,完美的ENDING,可以讓觀眾帶著快樂的心情離開電影院,也許幸福往往就是能建立在這些重覆不斷的幻燈片中吧!
(但是要我看日本的動畫片,卻怎麼看也不對味,我還真的一個渾身充滿怪癖的人。)
這次的天外奇蹟可以說是這幾年來最好看的一部,片中有歡笑有淚水,讓我們和片中的卡爾和小羅一起展開不可思議的冒險之旅吧!

我就不多雷了,就請各位直接到電影院觀賞了。(只看一遍還真難寫影評啊!記憶力沒有那麼好....)

PS. 電影看完後,到大江樓下用餐,遇到久違不見的老友,平常約同學會都不一定會到的人,竟然會在路上遇到,還真是巧啊!

2 回覆:

Anthony Lin 提到...

最近有點騙稿....
這樣怎麼當部落客啊XD! (如果我要認真寫部落格該選什麼主題好呢?)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每天寫一篇其實不簡單,會殺死一堆腦細胞阿!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