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日劇] Love Shuffle - 戀愛洗牌

Love Shuffle - 戀愛洗牌 (Ya~Panda)



一部特別又詼諧的愛情劇,看到片名或許覺得又是一部芭樂的愛來愛去的日劇。但是在我看完整部之後,不得不推薦給各位。

在這部日劇裡頭,八個角色、四男四女、戀愛配對,創新且違背常理的題材,是顛覆了傳統規範與道德意識,不過從其中你可以看到八種不一樣的「愛情觀」,每個人在個性上都有獨特且鮮明的定位,面對愛情時處理的方法和態度都不相同,沒有什麼刻苦銘心的愛情,只有一段段我個人覺得「成熟」的愛情,一段段彼此間的互動與成長。不管是熱戀中的男女,還是經歷失戀痛苦的男女,看完這部日劇,都會有很大的省思。

日劇不可缺少的就是帥哥美女啦!主角是千秋王子-玉木宏,其他女生的角色也都很正,尤其是愛自殺的海里,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延伸閱讀: Archer的呢喃角落>> [戀愛洗牌]之Yeah, Panda!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