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開心] 薇薇老師家之「傻瓜趴」

每天寫一篇文章,似乎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或許有一天,我要把這個習慣轉換成英文的方式,這樣一來,我想政大的英文就不再那麼地令人畏懼了。



上週末8/1在薇薇老師家裡舉辦「傻瓜趴」,那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和回憶,大學念了四年卻是第一次參加Party,現在回想起來我的人生未免也太枯燥了,24個年頭總是活著平凡又單調的日子。

大家都知道我大四這一年在文學院出現的時間,都比自己的系管要來的多,因為我總共修了12堂學分在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薇薇老師的課,也開始產生不解之緣。(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如果可以讓我重新選擇,我真的還蠻希望可以念大傳系的,學習採訪、拍攝、剪接等等,比起for、while這些程式碼,完完全全地更感興趣了。)


這是的「傻瓜趴」,光看邀請函就充滿樂趣及創意了。

「傻瓜的請舉手!
不舉手的是傻瓜!

收到傻瓜趴邀請函的各位同學:
這不表示你是傻瓜,所以被邀請。
也不表示我是傻瓜,所以邀請你。

而是,生活中有時候當當天真的傻瓜,傻傻的,其實滿不賴的。」

那天,大家在吃吃小點心,聽聽音樂,聊聊天中,快樂地渡過週末的夜晚。最好玩的就是「交換禮物」的時候,大家懷著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在場有將近30幾個人,到底會抽到誰準備的小禮物呢?

前幾天我在網拍上購買的「LOMO防水傻瓜相機」,(要和傻瓜有關係的禮物,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傻光相機了),當晚我揭開的時全場一陣騷動,看到我小小白LOMO相機都心動了一下,也恭喜抽到我的這位酷似蔣友伯的學長啦!(其實我沒有超出邀請函中規定的預算唷:P)

我覺得可以像薇薇老師這樣擁有幾個知心的好朋友,擁有這群可愛的學生,真得很幸福啊!提到老師家,布置的跟小公主一樣,蕾絲邊的窗簾,純白色的床單,感覺就是一個很浪漫的小天地,許許多多的企畫、文案、劇本、小說都是在這裡誕生的呢!

10年後、20年後的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那時候的我開心不開心呢?


ps1. 當晚有來的童鞋們再留下mail給我,我把完整的照片寄給你唷。
ps2. 當天結束後,我竟然沒有趕到最後一班火車,流浪在台北車站的街頭將近兩小時,最後感謝朋友老劉的義氣相挺,解救我悽慘的一晚。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