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昕晴] 我失眠了

我又失眠了

不知道是咖啡因在作祟,還是回憶又再度在我腦中翻滾,煩悶燥熱的夏夜使我輾轉難眠

這樣的夜晚,顯得格外的靜謐,總是剩下電風扇和敲打鍵盤的聲音陪伴著我


(好幾年前,原本在這隻旁邊應該還有一隻粉紅的太空寶寶....)


人家常說,初戀往往是最刻苦銘心、永生難忘,既是酸澀又是甜蜜的青春無敵

我來形容的話,初戀就像一把針似的,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突然地往你胸口刺啊刺

不管歷經多少年,或者事過境遷,只要一想起來就令人微微發疼

而這種痛沒有什麼特效藥,只能等到身體得到抗體獲得免疫,身上的傷口才能漸漸復原

如果一個人不能忘記過去,是不是永遠都沒有嶄新且希望的明天

如果一個人不能忘記初戀,是不是永遠都沒有幸福且美好的愛情

那麼在此,悼念我死去的愛情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