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改版] 網誌大改版

網誌原來的標頭

ANTONY'S WORLD
用我看得見的指尖,將你一身的華麗褪去。單純與善良是我一直追求的理想。

一直以來就覺得這個標頭很遜(還有一句是抄綺貞老師的XD),可是又想不到什麼好的中文字句,英文就更不用說了
剛好「後段流時代」的網誌創立,就順便把我一直以來辛苦建立的圖文天地換個新名字(累積至今已經有2百多篇了)

新的標頭
ANTONY'S PHOTOLOG & WRITING
TAKING THE PICTURES IN A MOMENT, I HARDLY LOOK FOR SOMETHING CONCERNING HAPPINESS.

很口語化的英文單字,只是想表達一種感覺給大家,希望能夠藉著我寫的每一字句,或者我拍攝的照片,帶給大家某種回憶和感動。純真、善良加上愛,那就是史上無與倫比的幸福了。


後段流時代 (Post-Antony),是我幾分鐘前創立的新網誌,個人從資訊工程轉換到社會科學,從程式設計跳脫到傳播理論,如此巨大的改變,真的可以稱的上「後段流時代」吧。我想要用一種全新的思維來看這個社會,不管從平面媒體、電視廣播到網際網路,將近兩個月所學的「傳播理論」運用在字裡行間,對於社會文化、時事議題能寫出自己的看法,「筆耕」是加強寫作能力的唯一途徑,一篇又一篇的練習,希望我也能夠寫出類似社論、讀者投書那樣子精闢的論述了。

新聞傳播研究所考試,當然不像考作業系統還是離散數學,對就是對,把答案寫出來就是了。而都是以往在大學時期比較少練習的申論題(還記得我選修[紀錄片美學]期末考全班最高分XD),「我對海角七號的看法」,給小學生寫也會寫,寫出來的和學者教授寫出來的當然全然不一樣了,所以我得慢慢培養「語感」,就跟打籃球需要「手感」一樣,唯有不斷的練習,方能成功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