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綺貞] 綺貞太陽巡迴演唱會影音記錄 正式發行

陳綺貞 / 太陽 巡迴演唱會 immortal tour 影音記錄,五月五日正式發行!

今天,就是今天,綺貞太陽巡迴演唱會的影音全記錄就要發行了,這張專輯後製剪接籌畫了半年之久,我一定是要第一個衝到7-11的人,然後把專輯拿回家一個人再次感受綺貞現場演唱的魅力;我想,我想,我一定一定又會感動到落淚的。這張影音記錄是2009年,綺貞與六位台灣本土樂手,以「太陽」這個溫暖、分享、追尋的概念,完成了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超過十萬人次的獨特靈魂參與了這次的搖滾之旅。這是一份值得永遠永遠珍藏聆聽的專輯。

《小巨蛋的第二場,未完成的旅行的意義。》 
才短短的27秒,怎麼就令人瘋狂地飆淚啊....

去年一月的兩場小巨蛋演唱會,我參與其中的一場,繼04年「花的姿態」演唱會、06年「Piece Of Summer」演唱會,是我第三次現場聆聽綺貞大型的售票演唱會,這也是綺貞首次挑戰小巨蛋,精彩又完美的演出,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腦海中,完全地征服在場的所有人。在華語樂壇中,綺貞總是被譽為天使、女神,套上文藝、知性的框架,形容她的音樂總是有股溫暖的力量可感化人心;但我卻深深地認為綺貞根本就不是天使,「妳是惡魔,妳的每首歌都劃破我的心臟!」 

去年小巨蛋演唱會,我筆下的觀後感,「你是我心中的太陽」。連結 請點

所以,沒有參與到太陽演唱會的人,就可以買專輯回到家裡,舒服地享受的一場華麗卻又誠摯的演唱會。(我個人覺得小小的遺憾就是怎麼沒有出藍光版本。)

最近,綺貞的代言邀約不斷,也是一如往常地參與各種大小的校園演唱會,只要一把吉他,近距離地唱歌給同學聽,「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旅行的意義」、「吉他手」、好多好多的歌曲,那就會是最美最美的享受了。

《Live Show 玩潮誌 adidas originals 特刊,請來綺貞老師代言並拍攝封面。》

《小七發行的LOHAS雜誌,也請來美美的綺貞老師拍攝五月份的封面。》


陳綺貞部落格( 內含最新消息、歷年作品、攝影照片、留言版等) 請點
5月8日簽唱會的詳細時間和注意事項 請點
博客來網路書店商品連結 請點



期待我的閃亮亮開箱文吧.....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