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綺貞] 太陽演唱會 Immortal tour 閃亮開箱

《陳綺貞 太陽巡迴演唱會 Immortal tour 影音記錄 2DVD + 2CD》

如果你曾經參與過太陽演唱會中的任何一場,那麼這張專輯將會帶領你回到當初演唱會上那份最真實的震撼與感動。

如果沒有親自聽過任何現場的表演,抑或沒有接觸過綺貞音樂的你,那麼這張專輯將會讓你回到演唱會的現場,感受綺貞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

《我所最崇拜的吉他手 - 陳綺貞。》

《模糊的畫面,我想是因為淚水已經滿滿地沾濕眼眶了吧。》

《看得到許多綺貞太陽演唱會中最真實的手稿。》

《專輯製作上相當的用心,都是用手工黏貼,慢慢孵化出來而成的。》

《每張專輯都有一個唯一的流水編號,而我是第7924顆太陽。》

《2CD+2DVD+演唱會海報+演唱會寫真書+明信片套卡組,史上最豐富的一張專輯了。》

演唱會一場下來,大約兩個多小時,而綺貞的演唱會往往都是由自己和樂手呈現,沒有請所謂的特別來賓,所以大概只有換衣服和歌曲段落間,可以獲得短暫的喘息時間;所以,我真的很佩服綺貞,同時也替綺貞感到辛苦(捨不得繼續喊安可啊),在連續唱兩三小時後,卻仍舊保有那最原來的聲音,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綺貞那天生的音感與獨特唱歌的口氣,很少會聽到pitch不準,或者是唱錯詞的情形發生,綺貞每天寫歌、創作、練習吉他,練就一身完美的好本領。

自己的詞、曲,自己的編曲,由綺貞譜出一首首動人的詩篇;默契十足的樂手,華麗的舞台效果,由綺貞展現出最完美的演唱會。


令人著迷。


(遲來的專輯開箱文~)

延伸閱讀:

[綺貞] Immortal tour 專輯簽唱會@信義公民會館 請點
[綺貞] 綺貞太陽巡迴演唱會影音記錄 正式發行 請點
[綺貞] 妳是我心中的「太陽」(演唱會觀後感) 請點
[綺貞] 演唱會裡的話 請點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