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 擁抱迎接夏天的到來

對我而言,迎接夏天來臨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瘋狂的吃冰淇淋,以及盡情享受搖滾的寧夏,

今年,我決定要用音樂開啟全新的人生旅程,寫下屬於自己《旅行的意義》,

伴隨著成長的過程與時間的歷練,《再見王子》後勇敢地揮別過去。


Catncandix2 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我其實很早就想去河岸留言聽歌了,一直都沒有機會

這次剛好《棉花糖》要在這裡舉辦演唱會,他們是我這兩年內最喜歡的演唱團體

喜歡主唱小球的VOCAL,喜歡吉他手聖哲的表演,更喜歡他們的創作

關於演唱會的文字敘述...... (以下轉自 博客來售票網

再見夢想!再見初戀!再見淚水!再見昨天!
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才能勇敢地冒險找到未來!

「棉花糖」的音樂夢想已經起飛,圓了自己的夢,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圓夢!
在夢想飛行的好日子裡,我們一起說笑、逛街、吃飯、郊遊...

只要你們在身邊,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打勾勾,說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唷!!


2010夏季練習曲 巡迴演唱會 - A piece of summer II

接下來就是《陳綺貞》在今年的暑假,北中南各會舉辦共四場的演唱會

太陽DVD影音記錄的熱潮,和女神個人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相信售票屆時又會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

而我,當然已經準備好啦!

關於演唱會的概念以及文字介紹...... (以下轉自 綺貞官網

每到夏天,看著夏季大三角,
天鵝座順著銀河的方向飛去。

你期待一個怎樣的夏天?
你會展開一段怎樣的旅程?
手中是不是還緊緊握住那一年的夢想?

烈日當空即將蒸發的公車站牌
午後的一場雷雨
下午在馬路上側躺的動物
操場上的汗水
辦公室外的熱氣騰騰

等待那個還沒來臨的夏天
收藏你的祕密

2010 陳綺貞
夏季練習曲 巡迴演唱會
練習愛情、練習成長、練習自由

送給自己一次 美好的回憶

5/28 12:00
年代售票系統、金石堂、ibo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 啟售


這兩場演唱會再敗下去,我想我可能又要啃麵包、吃泡麵度日了......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