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現場] 棉花糖 街頭召集令

《2010.05.14 棉花糖 街頭召集令 @西門町》

照片為什麼這麼晚才出來呢?其實,就是我拿我的小DC連拍下來兩三百張的「成果」,但卻沒有一張是成功的,所以也就懶得整理和後製了,怎麼會這麼悽慘,看來也離我要敗台單眼的日子不遠了。但是就在這幾天棉花糖音樂連續「轟炸」我的腦細胞(天啊!新專輯怎麼會這麼好聽),於是我決定還是PO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動。第二專輯和前一張稍稍有點不同的就是小球的VOCAL,有更多的力量,也有更多高音的部分,而幾首是「英式搖滾」的曲風,很HIGH很HIGH,而且永遠聽不膩!

五月十四日,是棉花糖發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的日子,金曲獎入圍名單剛好也在這一天公布 -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喲呼!),這天晚上棉花糖回到他們最熟悉的西門町街頭,一把吉他、一台音響,用最自然率真的演唱方式,呈現給在場的所有人。

小球說:「哇!今天的人數是我們以前的兩、三倍之多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棉花糖演唱,感覺很特別,但我更希望可以在演唱會或者是LIVE HOUSE聽歌(因為現場實在太吵了),當然我也已經買了六月二十日的河岸留言的表演囉!喔耶!棉花糖,08年開始從街頭藝人出發,就是在西門町的街上,從一開始沒有人打賞,慢慢的五個人、十個人,直到現在現場看到的這麼多人,有越來越多人被棉花糖的音樂所吸引,更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喜歡棉花糖的音樂。

我認識棉花糖,也是從2375這首歌開始....

《小球才開始唱第一首歌就哭哭了....》

今天現場演唱的歌單:

01_ 2375

02_ 好日子

03_ 貳拾貳

04_ 怎麼說呢?

05_ 回不去的旅人

06_ 再見王子

你以為只有這麼少嗎?那就錯了。這些曲目總共唱了3個repeat喔!所以是:Round1→簽名→Round2→簽名→Round3→簽名→大合照。活動總共有三個小時之久,最後一首《再見王子》感覺小球已經沒有聲音了,但仍然是精彩的演唱完成,實在是太棒了!

《第一次現場看到棉花糖本人耶!小球好小一隻,聖哲是冷面笑醬XD》

第一張的陪你到世界終結 女孩 請幫我愛她 2375

第二張的有禮的謊 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再見王子 回不去的旅人

溫柔感性卻充滿力量的詞曲,他們是棉花糖。


更多完整的照片在 請點

還記得《再見王子》的開箱文嗎? 請點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  再見王子 Lyric


那天,最後我有跟小球合照耶!喔耶!

7 回覆: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照片拍不好最好的掩飾方式就是:狂縮圖。XD

Anthony Lin 提到...

沒看到我故意弄很小張了嗎>///<
太難拍了啦!!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LUMIX G 14-140mm 這顆配GF1剛剛好。

Anthony Lin 提到...

這個勸敗的力道 好像還蠻大的XD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這個勸拜已完成一半,剩下的就只是這顆鏡頭的夢想了。哈

Anthony Lin 提到...

呃.... 來去高雄!!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ok阿!要實際行動阿!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