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音樂] 棉花糖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再見王子勇敢開箱

《棉花糖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 再見王子。五月十四日正式發行。小球和聖哲的簽名,GET!》

一個來自街頭的聲音

溫柔卻充滿力量  義無反顧的勇敢前進

在棉花糖的音樂中 聽到了勇敢 夢想 希望

讓我在對未來感到徬徨與失望的時候 卻仍不會對這個世界放棄

.
.
.

去年當兵的時候 聽廣播時無意間聽到2375

深深地愛上這個聲音 一整年瘋狂地在聽《小飛行 》專輯

《小飛行》,陳綺貞的《太陽》、梁靜茹的《情歌》,是我09年我最愛的三張專輯

我喜歡棉花糖的詞 充滿畫面和故事性的內容

我喜歡棉花糖的曲 時而溫柔時而又充滿力量

我喜歡小球的VOCAL 在喧囂吵雜的城市裡 還有一個溫暖自然的聲音

2375 女孩 請幫我愛他 有禮的謊

我愛棉花糖 我愛小球 我愛聖哲

棉花糖katncandix2 沈聖哲(聖哲) + 主唱莊鵑瑛(球)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再見王子》
再見夢想 再見初戀 再見淚水 再見昨天
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 才能勇敢地冒險找到未來
幻滅之後的蛻變 是重生的那一刻
詞+曲+創作+製作+演唱 棉花糖

上列的文字轉自第二張《再見王子》專輯說明

也是這張專輯棉花糖最主要想傳達出來的聲音

沒有過多的愛情面,而是一段關於成長和夢想的故事

專輯封面中主唱小球難得露出小背、穿上高跟鞋,相信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看到小球的嬌小可愛的外表後,覺得聲音應該是甜甜可愛的中高音,沒有想到卻是一股溫柔而勇敢的中低音;製作人聖哲仍然是被犧牲至封面一角,且景深的關係每次都看不太清楚聖哲的模樣,但他卻是棉花糖裡最重要的人物,負責專輯裡所有的歌曲製作。小球的詞加上聖哲的曲,譜出一首首最動人的旋律。

《白色的理念,專輯內容設計上相當有質感,像本小冊子一般。》

《專輯背面。這次收錄了11首成長創作。》

《與第一張小飛行,甜蜜合拍。原來去年就已經和棉花糖告白了 請點。》

《第一張小飛行的專輯內頁。我也好想拿到「傳說中的2375單曲」。》

《5/14在西門町街頭召集令,演唱之後的小場簽名會 - 小球與聖哲的簽名。》

這次拍攝開箱時的光線較暗,所以照片出來顆粒較大,也比較暗,先說聲抱歉了。

完整照片內容 請點

博客來專輯連結 請點


歷經700多個街頭走唱的日子,棉花糖的飛行旅程,擁有淚水和勇敢,而每個人的夢想原來是這麼珍貴並巨大。五月十四日第二張專輯發行的這天,棉花糖回到當初簡單歌唱的台北西門町街頭,用最自然且舒服的音樂,直接撼動我們的心。

下篇文章「棉花糖街頭召集 - 簽唱會」,敬請期待。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