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相機] 第一次的邂逅 - Panasonic Lumix GF1

戀愛 I.N.G.

今晚 我重新談起新的戀愛了 而且把《女朋友一號》娶回家 當作我的新娘

我認為人生有很多事情 其實比交男/女朋友 談情說愛更來得重要許多
(你們可能會覺得因為我現在單身才會這樣說,而且看一下這粉嫩的顏色,好像更沒有立場這麼說了.....)

除了愛情,還有親情 友情以及陪伴你一生的「夢想」 都會是人生中寶貴的感動與回憶

我決定和Panasonic Lumix GF1 & 20mm / F1.7 演奏另一場全新的練習曲

我與你 美麗的邂逅 從這個時候

開始。




你沒有看錯 她就是粉紅色的

你也沒有看錯 就是傳說中的 20mm f1.7 餅乾鏡

會有開箱文嗎 會有勸敗文嗎 還是會有......

敬請期待吧!

我的第一次試拍。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