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敗家] Razer 地獄狂蛇 帥氣開箱

《RAZER 地獄狂蛇 + RAZER 鼠墊 特價$990 好像到五月底還六月底 要買的朋友 把握機會唷!》

這個消息是我哥和我說的。話說,我想換滑鼠也想了很久很久,無非就是想要一支較靈敏較精準的滑鼠,提供我工作和娛樂上的需求,而原本陪伴我超過六年光陰的滑鼠 - MX518,在我「手汗王」的摧殘與折磨下,仍然可以存活至今,已經是令我相當佩服了,也真的是功不可沒!

偶爾,我就會注意滑鼠的相關資訊,在RAZER和羅技G系列兩者中游移不定,加上平常就勤儉持家捨不得開銷的我,也就依然遲遲沒有入手。剛好這次RAZER的特價活動燃起我的敗家慾望,一來真的很划算,這支滑鼠名叫《地獄狂蛇》,原價就要一千多,加上原廠的鼠墊也要幾百塊,現在兩樣合在一起的優惠價,CP值真的很高;二來《星海二》7月底就要上市了,當然要有一支好滑鼠來搭配我高超華麗的控兵技術啊!(敗家是需要理由,而且還需要梗的。)

5/24 update:哈哈!連星海二官方都推薦的一隻滑鼠唷! 請點

接下來就是閃亮亮的開箱照:(這次拍照的機器可是「不同凡響」,不可同日而語的呢XD)

《鼠墊的選擇有speed和control兩種。前者是速度型,有較佳的移動速度;後者則是精準型。》

《RAZER滑鼠一千 ~ 三千的價位,盒子包裝好像都長得一樣....》

《不要小看這送的鼠墊,質感可是相當不錯!滑鼠在上面使用很流暢,也很精準。》

《三個按鍵提供極快響應,地獄狂蛇特這款特別的就是「超大型」觸感按鍵。》

我不喜歡過多的按鈕或花俏的外型,樸實又內斂的深黑色,符合我的個性!

話說,這支的靈敏度還有操作性都很不錯,手感也很好,RAZER獨家的LOGO藍光,隱約散發出其獨特非凡的魅力。

《頻率和DPI都可以在後方直接設定,是一個相當方便的設計,連DRIVER都不用裝了。》

硬件雙向開關用於調節dpi和刷新率 - 即時配合遊戲

鼠標配有2個撥動式雙向開關可進行450/1800/3500dpi和125/1000Hz刷新率調校

《這張鼠墊還有另外一個功用,就是可以拿來當開箱文的背景,但小了一點就是了。》


總而言之,就是觸感極佳、回饋飛快、操作準確的一支不錯的滑鼠啦!不過,當然還是建議各位到賣場後親自感受一下手感會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也不逕相同。

我想,以後星海二再打輸就沒有藉口了....


RAZER 官方網站介紹 請點

1 回覆:

馬可 提到...

請問這滑鼠有支援Mac電腦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