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資訊] MSN表情符號備份軟體

只要輕鬆一個按鍵,完整備份MSN的表情符號!

自從MSN升級改版至2009之後,除了介面外觀上變好看外,佔系統資源、注音輸入問題、錯誤回報等狀況頻傳,前版本的許多外掛程式也都不能使用了,而且微軟官方還「強迫」所有用戶必須使用新版,讓很多人真的覺得很難用。但是,MSN仍然是大家交友、聊天,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啊!

過去也有其他版本的表情符號備份,但是2009版之後都不能用了。

這次要介紹的好用的軟體是 - MSN表情符號的備份程式,往往電腦突然壞掉,或者重灌系統的時候,長久日積月累下來的表情符號,這些好不容易收集起來既KUSO又好笑的圖片,可是許多人極為珍貴的「收藏品」;所以現在用這套軟體,輕鬆簡單把表情符號備份起來,就不怕哪天硬碟壞掉,或者是重灌系統忘記備份。

《自行開發的CEE程式。 By Qoo。》

1. 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即可備份MSN裡的所有表情符號,另存至所指定的資料夾中。
2. 重灌之後,還原表情符號也只需從資料夾匯入即可。

程式下載:請點


「關於為什麼要輸入帳號密碼?」

我也覺得很詭異,因為MSN的表情符號是存在本機端不是遠端。所以,Google了一下,網路上有人測試過輸入帳號密碼之後,並沒有發佈任何封包出去,大家還是請安心服用吧,我想可能是寫.NET的時候用到的吧......

2 回覆:

Unknown 提到...

您好,謝謝您分享了這個軟體,由於最近在跟MSN作告別極致受用,非常謝謝!

另外不知是否能請問您關於對話紀錄的部分,如果事後刪除MSN軟體那記錄會一併被移除嗎?3月系統遭合併後請問該怎麼作才能確保對話紀錄在往後還是能順利開啟,麻煩您指點,謝謝~

Anthony Lin 提到...

@玲
對話記錄就只能自己備份起來了(在我的文件裡面應該找的到)
這是沒有辦法帶到合併之後的Skype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