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攝影] 女孩

P1020012

我很喜歡小朋友,但前提是限定五歲以前尚未變化成小惡魔的小小孩,那種發自內心裡天真無邪的笑容,無敵。
從旗津往高雄市區的公車上,拍到我在高雄這兩天當中最得意的作品,那就是《女孩》
當時我是站著的,而女孩正被坐在椅子上的爺爺抱在腿上,而正好在我的面前,
勾引出我很大很大的興趣了,我很喜歡拍小孩子,特別是女孩,就兩個字可以形容「可愛」。
公車內搖搖晃晃、人又很多,GF1相機是在我的胸前垂掛著,所以就打開「連拍模式 + 臉部對焦」無腦拍攝了數十張,
越拍越起勁,女孩也發現了我在拍她,但不知道是我粉紅色的相機吸引了他,還是被我誠摯的笑容所打動,
就這樣繼續地被我連拍了好幾張,快門聲此起彼落,一旁年邁的老奶奶也都笑了!

P1020023

P1020030P1020036
P1020010P1020030

P1020034

P1020025

更多照片在Flickr 請點



*攝影照片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1 回覆: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可愛小妹妹...=///=

張貼留言